股長退了我一份公文~~

雖然不是常被退~~

也不是第一次被退~~

可是!!

股長說~~

我常常想說的太多~~

反而讓人家不知道重點在哪??我問了秋萍~~

秋萍說對的!!

其實這件事情秋萍也和我說過~~

我常常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然後就失去了重點~~

聽的人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即使我說了很多 解釋了很多~~

感覺這樣很糟糕~~

而且因為這樣~~

我反而不知道如何去寫我的交接手冊了~~

雖然我在我任內這段時間~~

都沒有做過什麼豐功偉業~~

但是有些小細節~~

我忽然間不知道如何告訴新人我的工作~~

我不知道如何寫我的交接手冊才能達到重點又清楚的狀況!!

這樣的徬徨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耶!!

只會說廢話~不會說重點~~

誰來教我說話、寫公文都可以說重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