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老天讓我遇到很多人!!

但是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我實在無法分辨!!

那就感謝老天給了我快樂的生活吧~~今天~~

辦公室同事歡送我~~

對於春梅 叔君 祥民 小嫚 秀春 智強 叔君和淑卿很不好意思!!

讓大家花了那麼多錢!!



今天的歡送會!!

來了很多人~~

專員還說我人緣很好~~

一二股都來了!!



來了很多人~~

總共20幾個人~~

我也很驚訝!!

謝謝大家!!



雖然還沒到離別的時候~~

也差不多了!!

雖然我要離開這裡~~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我來到這裡遇到很多人~~

給了我很多的溫暖~~

給了我很多的教導~~

當然我還是很不足~~

要學的地方還很多很多!!

可是我還是很謝謝大家!!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些不愉快~~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度過這一年多!!

我要去新的地方了~~

其實我心裡很緊張!!

連有沒有座位坐都還在想!!

可是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回到基隆也要達到彼此的目標~~

好好唸書的!!



再來沒有一起唱下班的秋萍(現在就沒有了)~~

沒有一起看東著的嫚兒~~

沒有一起講東講西的愛跌倒怡靜~~

沒有可以要他去薇閣的秀春~~

沒有聽我說話的素美媽媽~~

沒有可以讓我摸胸部的仕敏~~

沒有一起討論系統抱怨民眾的靜儀~~

接電話的時候不再是社會局三科~~

上下班時不用再花一個小時~~

我想我會很不習慣吧!!



希望因為你們的祝福~~

我會過得很好~~

希望因為你們的鼓勵~~

我會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