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害怕~~

也有點徬徨~~

但我知道我做出決定 踏出這一步的時候!!

本來就要面對一切的不適應!!

只是還是會恐懼!!

謝謝大家不時聽我抱怨緊張!!

謝謝!!今天開始研究補助~~

也想了解這裡的所有補助~~

卻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這裡有很多和以前不同的地方~~

也增添了很多不方便!!

唯一一樣的是公文系統~~

稍稍加了一點熟悉感~~

減少了恐懼感!!

恩!!



我開始要訪案了!!

長官也要調整我們的工作了!!

我也不知道會如何??

就好好加油囉!!

我有很多著祝福和關心~~

是不能隨便任性的 >"<



我要好好念書!!

希望可以早日考上!!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