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過去了~~

這個禮拜又過了一半~~

雖然除了大溫暖小組~~

和其他同事都很不熟~~

但一切都在熟悉中了!!天氣很冷的時候~~

雨很大的時候~~

明明不符合標準的時候~~

即使不想還都是得去訪視~~

我不知道可以給人家什麼樣的承諾~~

我變得有點煩悶~~

因為這樣的承諾最後是沒意義的!!

那我又可以給什麼樣的協助~~

可憐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我沒有辦法判斷~~

要怎樣才能讓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擺脫可憐!!

我也不知道~~

我究竟是在做助人的工作還是害人的工作~~

我更無法判斷~~



我要調整工作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調整~~

本來要我做行政工作~~

可是又說要我們商量看看~~

行政工作可以不用訪視~~

可是這裡有好多的"百玲"~~

訪視又覺得好煩!!

就看同事的決定~~

我就選另外一個就好了~~

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

我是有滿滿的愛與關心的人!!

對的!!

是這樣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