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和2007就在我的睡眠中交錯了~~

我在我的睡眠中~~

和2006 SAY GOODBYE~~

和2007 SAY HELLO~~

新的一年到來~~

趕在跨年前夕我換了一份工作!!

感恩過去同事對我的疼愛!!

讓我所獲良多~~

新的工作一切都還在適應~~

我想我還不習慣當個暖爐吧!!

是我的問題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找不出來!!

但是我會好好加油的!!



新的一年~~

我只希望~~

我有個快樂順利平安的生活~~

身邊的人也都一切平安順利又幸福!!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