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碎唸~~

不是最近生活中沒事~~

只是真的要碎唸起來~~

大家大概看不下去吧!!

我想...

洪老闆最有感受囉!!最近...

很想買相機!!

可是一直在思考這是想要的東西還是需要的東西!!

不知道有誰說過??

想要的永遠比需要大!!

而且錢也要花在刀口上..

相機對我來說到底是需要還是想要呢??

有人說是需要的~~

有人說是想要的!!

我弟說這種東西是非必要的需要~~

用不到時就算個廢物在旁邊~~

用到時就非常好用~~

而且就是要有那股衝動買~~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釐清需要和想要~~

也還特別買看上哪台相機!!

更重要的是還沒那股衝動耶!!



最近...

工作普普~~

推算業務算是上手~~

不過遇到麻煩還是得問人~~

這兩天量多到一個暴~~

做完一個又一個~~

疊到和螢幕一樣高~~

還是沒有固定的位置和電腦~~

我和欣怡就是漂泊的命運~~

連替代役都比我們好!!

大溫暖就一點都不溫暖~~

我自己都不溫暖了~~

怎麼當暖爐呢??

埃!!

不過一切都還好~~

雖然和同事間不怎麼熟悉~~

但是還好有大溫暖小組~~

永遠很難被大家記起每個人名字的大溫暖小組~~

默默的在腦殘接線生和阿呆社工員中給彼此溫暖!!

哈哈!!



最近...

想要來買基金~~

可是都搞不懂!!

該怎麼樣才能搞懂呢??

我想我真的是個笨蛋吧!!



最近...

荒廢唸書好一陣子~~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然後吃飯睡覺!!

連過年期間也是懶懶散散~~

翻開書本打開MP3就像周公和我SAY HELLO!!

寫呀寫 翻呀翻 唸呀唸 沒兩下~~

周公帶著我離開書桌!!

真糟糕~~

誰能告訴我怎樣和周公說掰掰呀??

加油囉!!

希望早日榜上有名囉!!!



最近...

天氣變化很大~~

前兩天熱的我穿短褲短袖~~

這兩天冷的我大衣直包~~

真是的!!



最近...

大概就這樣囉!!



現在是三月...

接著四月就要來囉!!

大家要準備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