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多時~~

千呼萬喚~~

我的相機買了~~

問了很多人~~

聽了很多建議~~

最後竟然買了一台和當初不一樣的相機!!

哈哈!!我買了富士的Z5FD~~

本來我想買NIKON~~

後來又想買富士~~

一度CANON殺出來~~

最後決定要買富士~~

富士好耶!!

晚上拍照會很美~~

可是~~

要用XD卡~~

XD卡好貴唷!!

一直猶豫猶豫~~

猶豫到阿婷叫我買啥都好趕快買比較實在~~

當我決定要買F31時~~

Z5粉紅版出來了~~

有鑑於SONY的小粉紅~~

我就被這台深深吸引過去了~~

我買了!!

不過他一點都不粉紅~~

他算粉紫色吧!!

不過還是很美~~

我也很愛!!

可是小粉沒辦法自拍耶!!

所以朋友們~~

想見他的話~~

一起出去玩吧!!

呵呵!!

買完相機了~~

要開始過儉樸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