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課本上寫著...

政治就是管理眾人的事~~

我沒有特別的政治情節~~

只是小小的感嘆~~大學畢業後我做了兩份工作~~

都是在政府單位~~

兩個截然不同的單位~~

不同的人事和工作環境~~

這好像不是重點...



最近吵得很熱門的去蔣化~~

我不懂究竟是為了什麼??

民族意識嗎??

我想我不像個社會系畢業的孩子吧!!

我無法評論先人的好壞~~

我只能說我不茍同現階段的做法~~

拆了銅像 換了名稱~~

然後呢??

可以得到什麼??

我不懂耶!!



做了大溫暖後~~

感覺總預算離我好近唷!!

我的生計和總預算息息相關~~

卻被我認為無謂的藍綠情節卡住了~~



其實在政府機關做事的人也很可憐~~

看起來很平穩~~

但卻也承受了很多的指責和壓力~~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