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已經六月了~~

接著要七月了~~

我要開始我的國考生涯啦!!

今年我報了志光函授~~

說真的我真是不用功的孩子!!

前陣子在調查總複習班的時候~~

我選擇回班總複習~~

於是這個六月我異常的忙碌~~

可是~~

真的要去上課的時候~~

又感到很排斥~~

今天~~

我去了補習班~

看見402教室上課(劃位)~~

401.403錄影同步~~

我就走了~~

真是後悔~~

本想說到台北直接聽老師上課~~

早知道不如在基隆上視訊班咧~~

來不及囉!!

不過我也不夠用功~~

呼!!

希望考試順利囉!!

大家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