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績效考核~~

就在今天~~

說真的~~

看大家在忙著社福績效考核~~

我就像個局外人~~

直到某天欣怡問了督導~~

我們稍稍整理了那不怎麼好看的資料~~

這時...

好像我們有點事情...



到了社福績效考核這天~~

聽說長官們都很在乎這件事情~~

想去上手語課的心情都被壓下來了!!

大家忙進忙出~~

課長要我們大溫暖社工留一個人看家..

果然...

我還有推算要弄(最後弄得ㄧ團亂)~~

所以我留下來了~~

直到中午吃飯才上去會場~~

被委員詢問了一下大溫暖~~

然後下午參與了讓人昏昏欲睡的座談會~~

我想...

算是小小參與了這場"盛會"~~



下午~~

督導忽然和我說~~

委員說我念的應用社會學系~~

不算社工相關科系~~

我說喔!!

然後我又問可是我有修7科20學分呀!!

督導說他說了~~

可是委員又說修那個又有什麼~~

那個很基本~~

修了不代表可以當社工~~

@#$#@$@#%...

更讓人#%$#@%@#的是...

督導竟然說局裏面會因為我被扣分~~

據說每年我們都因為長官非社工相關科系畢業所以被大扣分~~

因為我被扣分~~

多沉重的帽子呀!!

那...

把我辭退吧!!

不然我能怎麼辦??



感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