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連環炮中...

加入了我的禮拜五~~

特別把它獨立出來!!

因為真的莫名奇妙!莫名奇妙的要開會~~

社福績效考核的會議~~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去幹啊??

雖然心裡覺得沒有我的事情~~

但是要開會~~

還有局長~~

我就很緊張!!

我真的很怕局長....



開完會後~~

局長為了慰勞大家在績效考核的辛苦~~

帶大家到華興農場吃飯~~

本來我以為我得自己騎車~~

我打算就和欣怡兩個人自己騎車去!!

不過公務車有位置~~

就搭公務車~~

上公務車的時候發現怡菁他們還沒上車~~

大家都趕快打給他們~~

準媽媽林珉還要我放心的讓他們三個人自己騎車去~~

最後好像是林姊把大家叫下來了~~

一路上是越開越偏僻~~

怡菁才覺得好加在沒有載林珉~~

畢竟準媽媽裡還有個小寶貝咧!!



吃飯的時候~~

老社工和新社工分兩邊做~~

不過我們自己玩得很HIGH~~

還看到局長和夫人之間的深情脈脈~~

真不像平常的局長~~

還喝得很HIGH~~

不過小妞我不愛喝 只是要喝我可以奉陪啦!!

不要誤會我是酒鬼唷!!



整個很開心~~

雖然還有很多雖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