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忙碌炮轟了那麼多天~~
也該把時間留給媽媽~~
問媽媽想不想去走走??
媽媽說好~~
我們選擇了萍萍的地盤

我們只是想去看看北投圖書館~~
雖然我和書鍰約好了~~
但是還是可以先和媽媽去~~


因為前一天很晚才睡~~
早上我睡到自然醒~~
再和媽媽一起出門~~
還得先幫臭老爸處理他的事情~~


母女倆很悠哉的坐車到北投~~
令人痛苦的是超高溫的室外~~
天氣怎麼能夠那麼熱??
我們先去了凱達格蘭文化館看看~~
接著就去圖書館了~~
圖書館真的很美~~
和一般的圖書館感覺很不同~~
裡頭也很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間大 書櫃大~~
感覺書很少~~
我和媽媽悠閒的在裡頭看書~~
還借了幾本書回家!!


後來我們去了隔壁的溫泉博物館~~
感覺只有一個字...
熱!!
媽媽說很佩服裡面的志工~~
我也是耶!!
真的很熱~~

然後隨便找家店吃個飯~~
我們就離開了~~
媽媽就問我萍萍上班的地方在哪??
怎麼上班??
我們還看著地圖在研究咧~~
不過我又不是萍萍怎麼知道~~
萍耶!!
下次你來告訴我媽好了!!

後來我們特地早了一站下車走到台北車站~~
整個很悠哉的假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