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老虎和老鼠有什麼好分不清楚呀??

和本文沒有關係的摘要...話說...

某同事下禮拜生日~~

大家約了要一起去過生日...

於是...

今天大家在討論要去哪裡吃飯??

簡餐?合菜?泰國菜?火鍋...??

最後...

最後...

我們討論到一家川菜館~~

同事A說..."小而美"你知道嗎??

我說...我沒聽說耶!!

同事B又說..聽說那家不錯吃耶!!

我又說..是唷~吃什麼的呀?在哪?

同事A說..吃川菜的呀~就在義一路呀..

我說..我還真的沒聽過~~

同事C說..我吃什麼都好~不過我也沒聽過...

嘰哩呱啦後...

大家就說那就去吃"小而美"吧!!

我說..那要先訂位吧~~

同事A說..需要嗎?

我說..先訂位比較保險.那我先回去辦公室了..確定人數後我就定位...

回到位置後東摸西摸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忽然同事C丟了訊息給我...

一串網址...

點進去之後---小峨嵋川菜館...

頓時心中。。。

同事C說...是這一家店啦~~

我問..是"小峨嵋"不是"小而美"唷??

同事C說..對的~~

原來同事C找不到這家店...

於是和同事A確認了一下~~

原來...

我和同事C耳中的"小而美"其實是"小峨嵋"啦...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