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9/1了~~

忙碌的八月過去了~~

真快~~這個八月~~

依然過得忙碌~~

8/6.7兩天~~

到了南投去受訓~~

社會福利人員訓練中心~~

除了遠了點~~

房間裡面沒有電視~~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哈哈!!

不過上了一天半的法規課程~~

真讓我想睡覺!!



8/9.10兩天...

我本來要去綠島玩兩天的~~

不過真不是我愛說...

連來兩個颱風~~

我們取消了!!

基隆這裡可謂風平浪靜~~

但是聽說綠島可是大風大浪呀!!

我也在這兩天忙得可以~~

忙到和課長"兇"~~

從此課長不太愛和我說話~~

也不太愛叫我做事情了!!

難以評斷是好事還是壞事??



8/12.13兩天~~

我們去志工動態會報~~

這兩天~~

一直在坐車~~

更佩服的是志工們唱歌唱不停~~

無論到哪裡都可以唱歌~~

不過好玩的是和大家一起喝酒~~

但也讓我知道沒事不要在外面喝醉呀!!



8/14~~

是我們的綠島哀悼行....

原本要去綠島的四個人~~

一起去吃牛排唱歌~~

來哀悼我們的綠島行~~

雖然我已經夠肥了!!

但是吃吃喝喝玩樂真開心!!

但如果亞柔可以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

我想我會更開心的!!

而可嘉...

也要去當俏麗小護士囉~~

邁向她的護士路呀!!

然後林小書小朋友~~

也是準碩士囉~~

祝妳順利呀!!

改天我再找10屆的大家一起吃飯吧!!



然後就這樣忙碌的上班到了8/20...

這天我請了一天補休~~~

真不是我愛說!!

這是過年來值班的休假~~

我和欣怡一直捨不得休~~

想找幾天一次休...

結果把自己的假搞到到期不休不行!!

哈哈哈!!

更慘的..

本來我想要回時雨走走...

可是下雨...

我想去台北逛逛..

可是懶惰..

於是..

我就在家裡好好的給它"昏睡"一天...

然後...

陰陰的天氣...

出門不到3小時的我...

竟然給它中暑耶!!

還被阿嬤大大的刮痧刮紅了一大片..

還被書鍰笑...



然後中間經過社工師考試...

除了知道內情的人...

我就不多提了啦....

噓...

秘密唷!!



然後就是昨天啦!!

8/31...

我們大家一起去歡送家榮..

他要回去屏東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去台中吧!!

家榮真的是一個好人...

讓大家都很喜歡!!

希望他未來會一切順利!!

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次看到大家很開心~~

雖然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有各自的辛苦~~

但是還是很高興大家都算過得很好啦!!

呵呵!!

萍耶!!

還好那天你沒被我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引誘~~

不然我們走到死吧!!

哈哈哈!!

改天再一起出來吃飯唷!!



其實很奇怪~~

明明大家都不是學生了~~

卻都還是得要在暑假才比較見得到大家~~

看見很多好朋友的感覺很好...

讓我忽然想念其他好朋友...

好比說雨曦的學妹們...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