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陷入了無止境的整理~~

今年我家老弟畢業了...

回到家裡了...

然後他的女朋友也來家裡了...

我家頓時熱鬧許多...

但是~~

我在難以拒絕下讓出了我一直在睡的大房間...

於是...

在從4樓搬到2樓...

我整理了兩次...

直到現在...

我的2樓都還沒整理好~~ >"<



接著...

我又要跟著我家笨蛋去他家...

於是又要整理~~

整個就是充滿整理的日子...



從小到大...

我算是個丟三落四的傢伙..

可是如果沒被我丟掉的...

有點紀念價值的我都會留下來..

於是...

我有從國中到現在的信件卡片小禮物...

都捨不得丟..

然後我就有一堆好似垃圾又不像垃圾的東西...

我是不是該解決掉這些東西呢??

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