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的不公平~~

我想與其一直追求公平~~

不如去看淡所謂的不公平...我們大溫暖兩個社工和三個接線生~~

總處於亦敵亦友的狀況~~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我們這五個人的小小TEAM~~



因為要值班接電話的關係~~

又因為人事等阿哩不達的因素影響~~

接線生的放假一向都很亂~~

一亂起來~~

總會有很多聲音~~

於是我們兩個就得去管理他們的出勤~~

說真的我不喜歡做這樣子的事情~~

更何況我覺得我沒有這樣的權力...

於是乎偶爾就會出現我們彼此間貓捉老鼠的畫面~~

我知道這樣的作法管法~~

接線生一定不舒服~~

可是...

算了!!



我想就做好我該做的就好了!!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

我能追求到什麼樣的公平??

我不知道??

我就在我的位置上做好我該做的!!

其他的就交給老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