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師傅壞饅頭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98


電話:03-5783713 傳真:03-5635388 




繼PTT合購版後~~
我又踏上了代買版!!
早有耳聞的福源花生醬~~
還有最近看到的壞饅頭~~
竟然有人可以代買~~
我怎麼能錯過咧??

這是在煙霧瀰漫中的壞饅頭!!


雖然是壞饅頭!!
但也想來個獨照~~
我有一眼可見芝麻點點!!
還有黃黃的皮膚~~
香香的奶味!!



小露香肩的饅頭!!
是不是吸引你啦??



內容務就是滿滿的肉鬆~~
可是對愛吃肉鬆的我~~
我還是嫌少啦!!

其實我已經忘記有關壞饅頭的介紹~~
只是記得那時候看電視的時候感覺很好吃!!
你們也知道~~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呀!!
看我的"羅馬"就知道我怎麼能錯過美食咧??
這個饅頭有香香的味道有點算是奶味~~
就像麵包的味道~~
吃起來卻是饅頭的口感~~
裡頭大概捲成兩層~~
裡面的上層夾有肉鬆~~
下層就沒有了!!
外面沾有很多的芝麻~~
可能是蒸過~~
肉鬆沒有那麼鬆~~
可是還是很好吃!!
但是大概只有鋪7成的面積!!
愛吃肉鬆的我總覺得應該鋪很多很多肉鬆!
還滿香的饅頭~~
但我覺得小貴!!
一個要25元耶!!
可是麵粉一直漲價~~
要便宜也很難啦!!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買~~
而且好像還有其他口味的包子饅頭!!





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壞饅頭~~
可以看到更多比我更好的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