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政治情節~~
只是曾經聽說這是阿九愛吃的花生醬~~
小妞我也愛吃花生醬~~
早就肖想很久啦!!


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
有大中小三種SIZE~~
我的是中瓶的唷!!


蓋子打開後還有個隔著蓋子和花生醬的蓋子唷!!
蓋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太用力會卡進去(我就這樣~哈哈!!)~~

打開了~~
對了~~
花生醬還有分有顆粒和沒顆粒的!!
我的是有顆粒的唷!!
感覺像是會流動的花生醬!!



是的~~
是會流動的花生醬~~
不是那中乾乾硬硬的花生醬!!



撈起來的花生醬~~
是否很吸引人呢??



特地去早餐店買土司~~
沾來吃~~
好香唷!!

我很喜歡果醬 巧克力醬 花生醬~~
阿哩不達很多醬!!
花生醬咩!!
香不香差很多!!
我曾經吃過那種很不好吃的花生醬~~
顆粒還很大很難吃!!
感覺就很差!!
雖然這是家有名的花生醬~~
要買之前我還是很緊張啦!!
幸虧~~
對我來說!!
這是好吃的花生醬!!
就像照片~~
這花生醬會流動的唷!!
不是幹種乾乾硬硬的花生醬~~
不過吃多了還是會口乾啦!!
可以拿來配土司還有沒有夾心的蘇打餅乾!!
天呀~~
都很香很好吃!!
會忍不住一直吃唷!!
我想我該來想想花生醬有什麼料理唷!!
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再來分享唷!!

福源花生醬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03-5328118
魔鬼甄也有介紹!!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