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活動回到辦公室~~
桌上靜靜躺著一張聖誕卡片!!
聖誕卡片耶!!
記得以前~~
大學以前吧!!
總喜歡買很多很多卡片~~
寫給很多很多朋友同學~~
有時候像虛榮心作祟硬要寫那麼多來表示自己有人緣~~
有時候像是禮尚往來般的一樣要寫卡片給好朋友!!
近年來~~
因為科技發達的關係~~
電子卡片 簡訊代替了原先的卡片~~
偶爾我會挑個漂亮的電子卡片~~
或是自己設計電子卡片~~
不然就是好好的想個不錯的簡訊(其實根本就沒有很不錯)~~
把我對大家的祝福送出去~~
現在~~
寫卡片對我來說!!
變成很重要~~
我會在書店好好繞個半天選張漂亮有代表的卡片!!
偶爾我也會自己手做卡片~~
雖然醜醜的 歪七扭八的!!
但是~~
我總愛在剪剪貼貼.書寫卡片中注入我對朋友的深深祝福~~

我常在想~~
科技給我們很多的方便~~
好比說EAMIL代替了手寫信~~
數位相片代替了傳統相片~~
但是~~
某些東西還是有其意義和代表性吧!!
就像我總喜歡把照片洗出來~~
慢慢整理慢慢排列~~
然後慢慢回憶相片中的點滴~~

我想有些東西~~
是永遠都無法用科技替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