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我的網誌很久沒有東西了...

但是那位"有人"...

你的網誌也很久沒有東西囉!!

來說說我最近幹嘛了呢??新的一年到來~~

身邊開始陸續有人結婚了...

原來...

我也到了這個年紀呀!!

算是適婚年齡嗎??

和朋友的聚會總是會談到我何時要結婚的事情...

不過真不是我要說..

我還沒有這種勇氣耶!!

我不知道結婚之後的生活會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結婚生小孩後會怎樣...

這是個充滿未知數的世界...

我還沒有勇氣面對這些未知數耶!!

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到朋友結婚了.準備結婚了或者正在幸福...

感覺都和他們一起甜蜜起來囉!!



偶爾晃晃看著大家的網誌..

只能說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煩惱...

遇到了...

抱怨了...

終究還是得面對得去解決..

然後回頭看看..

就覺得當初的自己可愛又好笑...

希望自己可以更勇敢點...

面對所有的困難...



這段時間..

我做了很多事情...

和朋友聚會..

讓我覺得很放鬆很快樂..

即使平常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但總讓我心繫著你們..

每次想到朋友...

我就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傢伙..

除了疼愛我的家人.男友.男友家人外...

我還有這麼多疼愛我的朋友..

真好!!



大環境變很多..

我的小環境裡也充滿變化..

希望自己永遠保有一定的衝勁...

面對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