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營業時間:1120-1430、1710-2200
         休息時間搞不太清楚,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在貴陽街上~~
有家店叫做三味食堂~~
是我可愛的台北同事們帶我去吃的唷!
吃的東西很見仁見智啦~~
至少我覺得不錯~~
來和大家分享唷!!


這是家日本料理~~
但是走的是俗又大碗風格~~
想要優雅的接受服務來個日式懷石風的人~~
那我強力建議你不要去唷!!
服務態度普普~~
但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啦!!
這裡的東西價錢大概5.60起跳~~
當然是看你吃什麼東西啦!!
單點是的唷!
我吃過幾次外帶和內用~~
都還OK啦!


這是禮拜五的下午大概1點左右~人還是不少~~
我做在門邊~
人家一直看我吃東西~~
有時候人超多的!!
隔壁鄰居說我們這些客人好像在排免錢的一樣!!
可以登記一下~~
他會登記姓氏.電話和人數~~
不過找不到人好像不會打電話~~
電話像是區別兩個陳小姐之類十時使用的啦!!


揚出豆腐~~
簡單說來就是炸豆腐~~
有特製醬汁.蘿蔔泥.柴魚和蔥~~
搭配起來挺不錯吃的!!
只是我覺得豆腐外面那層皮有點厚~~
像是裹太白粉~~
冷掉之後要大扣分!!







這是我們點的小份生魚片~~
這裡的特色就是生魚片不用錢四的~~
都切得超大塊耶!!
曾經看過有人覺得不新鮮~~
可是我每次吃都很新鮮很好吃耶!!
但是太大塊了~~
如果兩個人吃這樣一盤~~
除非真的超愛~~
不然還真有點給他噁心啦!!





假裝做比較圖的兩個笨蛋~~
哈哈!!
這是我的手機~~
大概1.5公分厚...











再比~~
這是鮭魚唷!!
也是厚厚的一大塊啦!!












這份是綜合壽司~~
有兩個豆皮壽司~~
兩個大花壽司~~
還有三個蝦壽司!!
吃不下的花壽司我們還帶去看書展咧!!









這是他們的手捲~~
也是走龐大路線!!
一般的手捲架放不下~~
還要放清酒杯咧!!
我已經忘記我那天吃什麼了!!
不過我曾經吃過海膽手捲~~
我不愛!!
這手捲裡會有你點的主題材料.粗粗的小黃瓜絲.生菜.莎拉等等~~
海苔很香很脆~~
不過我還是愛嘉義體育館的手捲~
因為裡頭有好吃的莎拉唷!



這是兩個笨蛋~~
點了一堆東西竟然還點了一個鰻魚飯~~
結果吃不完~~
只有把鰻魚吃完!!
鰻魚還挺香的!!
可是有點冷~~
另外牛蒡絲我不愛!!






這是烤雞肉串~~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雞肉串!
醬料甜甜的!!
烤的雞肉有點焦焦的那種硬脆口感~~
但是也有冷冷的這個缺點!!
不然我想更美味!!
我印象中~~
我有吃過熱呼呼的烤雞肉串!!








我們這兩個女人吃了不少東西!!
還吃不太下咧!!
真的唷!!
點菜的時候要有克制力呀!!










基本上來說!!
就俗又大碗這條路來說!!
我會推薦這家~~
我沒有遇過其他網友說的不新鮮或態度差的狀況~~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真的是要等好久唷~~
早點去也一樣~~
也是好多人在那裡排隊等著吃啦!!
我建議去這裡要有點餓又不要太餓~~
飢餓程度要夠你等待的時候~~
然後又能再進去之後大吃唷!!
對了~~
這裡的味增湯是免費的唷!!
有點甜~~
可是不錯喝啦!!

怎麼到這家店呢??
通常我會從台北火車站這裡坐公車去~~
在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出來的公車站排搭218~~
車子開到老松國小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下車了~~
司機就會問問你!!
你要說你是要搭到最後一站沒有錯唷!!
然後下一站就可以下車了啦!!
一下車你看一下左手邊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啦!!
吃完之後可以順著貴陽街走出去~~
可以走到西門町唷!!
也可以在下車的公車站排撘公車出去~~
不過因為我每次都吃得好撐~~
所以我都會走路離開啦!!
今天的三味食堂美食介紹~~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