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發生一點事情!!


其實...
是個好消息...
我的手語丙級及格了耶!!
其實這是前兩天就知道的消息!!
可是我都沒有收到紙本成績單~~
所以我都不敢確定!!
今天...
我還是沒有收到成績單~~
可是這個查詢網頁我可以說是一天照三餐還有宵夜+點心的查詢...
我想...
這應該不會有變動了吧!!
很高興我總算完成一件值得令人高興的事情囉!!

考試前~~
雖然很多人給我很多讚許!!
但也有人給我否定~~
加上考試的時候有一關其實並不有把握!!
所以我很緊張~~
現在總算有好結果了!!
但是也代表我要更加努力~~
讓自己的手語能力更進步~~

希望其他考試...
也能這麼順利...
(謎之聲..你要用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