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被妍寶貝騙了!!
以為她要結婚了~~
真是的...
老是拿這種事情騙人的我~~
也會被這種事情騙了!!
呵呵~~
最近...
我的生活裡..
開始有人問起我結婚的事情...
家裡的人也偶爾會討論起這種事情!!
我也偶爾會看看結婚的討論...
連去算命~~
聖母也催促我可以結婚~~
要請祂吃喜餅...
好像..
我就要結婚了!!

結婚好像離我很遠又離我很近...
感覺人生還有很多不確定!!
說真的看了很多個案之後~~
我很害怕結婚之後不穩定的經濟會影響婚姻...
我不要呀!!

不過人生有很多不確定!!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這兩年結婚!!
呵呵!!
如果真的收到我的結婚消息~~
這次...
應該不會是騙人吧!!  (我是愛騙人的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