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餅店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電話:04-22268127
這家三明治看了很久~~
一直沒有機會買~~
這次同事們的合購~~
也沒有跟上~~
本來就想說算了啦!!
剛好同事以前的同事從台中來基隆~~
所以就託他們買了!!
一個23元耶!!
不知道如何??













這是三明治的背影照!!
因為盒子給同事了!!
所以有點壓到~~













這是三明治的正面照~~
中間的是火腿~
兩邊是蛋皮!!












把三明治扒開~~
中間的火腿不好弄~~
這是兩片蛋皮的部份!!







咬一口後的三明治~
蛋皮部分的吐司是加入美乃滋~~
火腿部分是類似鮮奶油的部份~~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美乃滋~~
不過這個美乃滋不會太油膩!!
剛咬下一口的三明治~~
吃起來感覺有點普通~~
但是吃到後面感覺還不錯!!
特別是中間類似鮮奶油的部份~~
我覺得還不錯吃唷!!
應該說是簡單的美味吧!!










這是外包裝的部份~~
有兩層~~
一層是像玻璃紙的透明紙~
一層好像就是有點像白報紙的紙~~
也是走簡單路線!!

一個23元的三明治~~
比起一般早餐店的招牌三明治來說算貴耶!!
內容物就像前面寫得簡單~~
像我前面提起的~~
也許我抱了太大的期待吧!!
所以吃的時候感覺普普的!!
不過吃到後面感覺還挺不錯啦!!
麵包還挺柔軟的~~
即使冰過後感覺還是不錯吃!!
但是呀~~
真的小貴呀!!
所以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嚐鮮的產品~~
然後就掰掰囉!!
但是還是推薦沒吃過的人可以嚐嚐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