罌粟花庭園複合式火鍋料理
電話:02-2422-5922
住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4號

PTT基隆版一直討論的罌粟花火鍋~
我一直沒吃過~~
有一天看文章看得很想吃!!
而且我又很喜歡吃火鍋~~
所以~~
就和我家欣怡又一次行動派去吃了!!
呵呵~~

我一樣沒有拍菜單~~
我老是沒有習慣拍菜單~~
然後每次寫食記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惜~~
這裡的火鍋我覺得算是中高價位~~
特別是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它的價錢不太討喜~~

我點了培根豬肉鍋~~
欣怡吃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哈哈哈!!




這是附上來的菜盤~~
有大概1/4顆的高麗菜~~
綠色的好像是大陸妹吧~~
我忘了~~
還有金針菇 豆皮 玉米 貢丸 蕃茄
    豆腐 蛤蠣 蝦子 魚卵蝦丸 
還有很大的香菇→有拳頭大唷!!


























附餐有飯 麵 冬粉
麵有烏龍麵 波菜麵 紅粷麵
我和欣怡各點了波菜麵和紅粷麵
波菜麵就只是綠綠的
但是吃起來就是麵呀
口感上沒有特別的
紅粷麵呀~~
就有種好像發酵的味道~~
但也不重~~
還OK啦!!


  
這個是算餐前菜嗎??
有兩個可以選擇~~
當然我們也是各選一個~~
蟹肉棒沙拉和花枝漿
蟹肉棒沙拉就是蟹肉棒(不是一絲一絲的那種)和高麗菜絲
然後佐以一般的沙拉醬~~
說真的~~
我覺得很普通
而花枝漿大都是魚漿
裡面沒有花枝
吃起來咕溜咕溜的
但因為沒有花枝 
我家欣怡哈尼不愛


 

 



剛送來的湯鍋~~
裡面有幾片高麗菜~~
鍋子不同於一般火鍋店的鍋子~~
比較像是那種簡餐店會用的鍋子
湯頭呀!!
說真的我不太會喝出是否有味精
但是這個湯頭很淡
我覺得普普的 不愛









這是我的豬肉培根盤~~
每次吃火鍋都覺得肉片很少~~
不過其實是夠吃的啦!!
而且~~
肉還滿新鮮的!!
不錯









很大的蛤蠣~~
肉塞滿蛤蠣殼~~
這是除了大姐頭家的蛤蠣外~~
我看過最飽滿的蛤蠣~~
而且很新鮮~~
不會沙沙的~~
我和欣怡都很愛~~







 

 

 

 

這是有飛魚卵的蝦球之類的東西
喜歡飛魚卵脆脆的口感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東西






























這是送上的飲料~~
飲料這件事情讓我稍稍對於價格減低抱怨
飲料都是像飲料店的飲料
不是隨便的紅茶奶茶打發我們
左邊是我的芒果冰沙
是用芒果濃縮汁現打的
與其說是冰沙 不如說是雪泥
甜度適中
雖然吃得很飽 但我很喜歡
右邊是欣怡的葡萄柚汁
其實我不愛葡萄柚製品 
我覺得很苦澀 所以不愛
可是欣怡說很好喝
要我試試看
是沒有那麼苦澀啦
可是還是有苦澀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不愛
我不知道是不是現榨果汁
但是欣怡也很喜歡這個果汁

最後還有甜點 西米露 水果 和奶酪還是布丁 我忘了
我們點的是西米露
不過吃太飽了所以帶回家
最後也沒吃 所以沒辦法評價好壞


 

 


對了~~
這是附上的蛋~~
我和欣怡都飽到沒有吃!!
不過看起來是很新鮮的高級蛋
我想應該不錯吧








對囉對囉
沒有拍照的還有他們的醬料區
醬料區很乾淨~~
不會髒兮兮的
醬料除了沙茶醬 醬油 香油 黑醋 白醋 蔥 ....
以上常見的
還有店家自己弄得一些比較特別醬料
醬油還分一般醬油和淡色醬油
不過我還是用簡單口味的醬料加上香噴噴的芝麻醬
醬料部分很不錯唷

整體來說
可能在PTT上的評價
讓我太太太太期待了
所以有點失望
特別是價錢有點高還要服務費(雖然服務不差 但也沒有啥特別服務)
雖然還是讓我吃飽飽的
但我還是覺得還好
應該除非朋友想去吃
我自己不會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