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回嘉義走走~~

本來打算考試後再去!!

可是剛好系上辦系友會~~

於是就趁這個時候下去囉~~

不過走的地方不多啦!!

為了要去嘉義吃早餐~~

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出門~~

七堵的天空還陰陰暗暗的~~

心情開心的~~





在七堵火車站等車的我~~





甜甜圈是我這次攜帶下去的伴手禮~~

俊平大哥超喜歡的(別忘了去高雄店買給大嫂吃)~~

不過還是要告訴顏飄飄小姐~~

別老是以為我還在台北上班啦!!





我從一個應該下雨卻沒下雨的基隆~~

來到了不應該下雨卻下雨的嘉義~~

是老天看到我喜極而泣??

還是不歡迎我到來??

答案是前者~~

因為後來天氣放晴囉!!





嘉義火車站旁的公車站~~

想當初不會騎車時都是在這撘公車回學校的咧!!

這裡看起來比當年好一點囉!!





密密麻麻的公車時間表~~

嘉義的公車是按時間走了~~

除了市區路線~~

很多地方的車都是少的可憐!!

這和台北隨時有公車可以搭的情形差很多咧!!





這條路線是嘉義市到南華和中正的路現唷~~

本來要搭火車到民雄的我~~

既然是個回憶之旅~~

就來回憶一下吧~~





坐公車前要先買票~~

不過現在公車上好像也有類似悠遊卡的感應器~~

嘉義也是會進步啦!!





嘉義公車內~~

現在的公車也漂亮多了!!

我記得從我大四開始公車就變漂亮了!!

其實嘉義還有台南~~

很多公車好像以前都是台北淘汰的車~~

公車上還會看到老老的台北廣告!!

以前啦!!

現在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這裡是飄飄家旁邊的金鎂五金行~~

開在我大一下學期快放暑假的時候~~

為什麼記的那麼清楚呢??

因為當初可都是在這裡準備我的小窩用品咧!!





這裡是我大學曾經住過的地方之一~~

當初為了省錢~~

可是住在半地下室的房間~~

收訊超差的~~

可是就是便宜囉!!





這裡是中正大學對面~~

想當初我離開的時候還是一片空地~~

轉眼間已經是一棟棟的房子囉!!

淑美姐的店就在這裡唷!!





中正大學對面的大吃市~~

不只是中正學生覓食的地方~~

也是我們南華學生覓食的地方~~

每次辦完活動後~~

大家一定在這裡廝混~~

哈哈哈!!

有趣的靜心園老闆~~

好吃的魯味~~

便宜的排骨飯~~

都是我的回憶呀!!!





這裡是我大四住的地方~~

一間小公寓~~

一個月三個人5000元~~

雖然水電瓦斯和網路等等都要自費~~

但是還是為我們省了不少錢~~





嘉義火車站前的大馬路~~

我已經準備離開嘉義了~~

看這時候的天氣多好呀??





嘉義火車站前站~~

我要離開了~~

改天我一定要再來走走!!

掰掰了!!





























別以為我的嘉義之旅這樣就結束囉!!

還有囉~~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