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中正大學的~~

話說我成績沒到那個程度~~

但怎麼會有個中正大學篇呢??

那是因為我後來去中正大學裡的全家打工~~

所以這裡也是我回憶之一囉!!



中正大學的校門口~~

很大吧!!

這是個很大的學校~~

讓我走路走到很累的學校!!





中正大學的側門~~

靠近老師住的學人素社區~~

而我工作的全家就在這裡~~

所以這是我上班時必經的門~~

那裡早上和晚上的值班警衛人都很好!!

裡面還有個警衛~~

會幫我抓老鼠唷!!





歡迎光臨 ~~

這裡是中正學人店~~

一旁有機車停車格~~

不過通常只有我們店裡面的人停~~

學生是要停學校的停車格的!!

我們店裡面很特別~~

不是24小時~~

11點就打烊了~~

以前我是作晚班的~~

雖然有警衛啦!!

可是還是有被嚇到的經驗呀!!





這裡是店的另外一邊~~

這裡有多桌椅~~

這些桌椅都和我之前在的時候不一樣囉!!

有些老師或是客人買完東西後~~

都會在這裡吃東西聊天什麼的~~

現在還多了台電視囉!!

不過不知道是會放什麼??





看到這裡~~

你們應該覺得我很無聊吧!!

幹嘛連洗手間都拍~~

不過真不是我要說呀~~

這個洗手間可真是搞慘我呀!!

因為我們店裡的洗手間就在外面~~

我晚班又常常我一個人值班~~

所以每次上廁所或是打掃廁所時都讓我手忙腳亂呀!!





佇立在店外面的"扛罷"~~

沒有什麼不同~~

就是全家的"扛罷"~~

但是我就是想要拍下來囉!!













這裡是哪裡呢??

是我們的學人二店~~

就在中正的某某大樓裡~~

忽然忘記大樓名字囉!!

店只開學校學生有上課的時候~~

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小小的一間~~

東西不算非常多啦!!

但是每次下課的時候~~

是忙到連喊歡迎光臨的時間都沒有~~

我還記得我曾經前一天太晚睡覺~~

值班的時候不小心在裡面睡著~~

被客人敲門叫醒咧!!

在這裡上班很像戰場~~

但是時間就過得很快~~

不過討人厭的就是每次要從一店搬貨到二店~~

以前我剛去的時候一大早的時候還可以騎車~~

但是因為中午還要騎車回去~~

所以聽說有學生抗議~~

所以後來都是騎腳踏車拉貨~~

我還在這裡學會騎車拉貨咧!!

不過走得多吃得也多~~

所以也沒因為這樣瘦了!!

還在這一年肥到暴咧!







對~~

又是全家~~

這不是全家全輯~~

而是中正裡面的另外一家全家啦!!

最早的全家也是開24小時的全家~~

就是在活動中心裡~~

我也去幫忙過一兩次的樣子!!







這是中正的寧靜湖~~

其實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哈哈~~

不過這種地方總是會有些"傳說"囉!!

但是我倒沒想那麼多!!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在這裡騙大姐頭~~

幫他過生日咧!!





中正大門口附近~~

很多腳踏車~~

這裡很大所以不少學生會騎腳踏車~~

南華小小的~~

根本不用騎腳踏車~~

這是小學校的好處嗎???











雖然我不是中正的學生~~

但是中正卻佔了我大學生活的一部分~~

不論是聯誼還是打工~~

哈哈哈!!

不過也許就是國立的原因!!

這裡的資源比起我們學校真的多許多(也許中正學生不這樣認為啦)~~

還有游泳池 撞球室 之類之類的~~

光吃飯的地方也比我們多許多選擇!!

呼!!



不過在全家打工的日子~~

雖然薪水少事情卻不少~~

但是也看到便利商店不同的部分~~

也讓我學習到不少~~

雖然現在和便利商店的同事們都沒連絡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起他們!!

希望他們過得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