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PO到這裡~~

也差不多結束啦!!

這裡我就不特別介紹當天的餐飲囉!!







雖然這是系友會~~

但是因為我這裡大合照都不好看~~

所以我選擇了90級的大合照~~

看到不少人吼!!

對的~~

第一次的系友會~~

我們班的人佔了多數!!

讓我驚訝了一下!!



系友會參與的老師有翟主任.尤老師和楊靜利老師還有俊平大哥~~

想當初幾個帶過我們的老師~~

好像只剩下周平老師在學校囉!!

不只是我們~~

老師們也要努力往上呀!!



因為這次系友會看到很多平常不會聯絡的同學~~

其實大家都有變~~

不管是變漂亮或是變得比較成熟或者像我這樣變肥了!!

不管是學長姐或是學弟妹~~

聽著他們目前的工作情況~~~

感覺有種向心力的感覺~~

但說真的只有當下!!

雖然我現在還是會覺得應社系要幹嘛~~

但是還是對自己身為南華應社系一份子驕傲!!



其實不管是任何時期的同學同事也好!!

本來就是原來比較好的一群會比較容易聯絡!!

但也是會因為時間距離等等沖淡了!!

想想以前的我總是會很在意!!

但是現在我~~不會了!!

但是這不代表我不喜歡這些朋友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一直是個很幸運的人~~

一直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不論是朋友 或是師長~~

不論是學長姐或是學弟妹!!

總是給我很多幫助和鼓勵!!

真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也希望有一天~~

這樣的活動可以伴在北部!!

呵呵!!

^^





我的嘉義行到此結束!!

期待下次的嘉義行囉!!
創作者介紹

米媽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飄
  • 辦在北部唷!
    我可以跟我的副會討論一下,
    你覺得勒~?
    哈哈~
    不過依舊會在嘉義的機率比較高~
    哈哈
  • 飄
  • 說到姊姊,
    也有點想他,感覺好像是該去找他的樣子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