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打了好幾篇文章!!

我想你大概覺得我瘋了!!

哈哈!!

不是啦~~

是我一直想打些網誌~~

卻拖了很久!!

其實還有一些沒打了!!

等我想打的時候還有記憶打的時候我再來打!!最近我剛考完兩個考試!!

接著我還要迎接八月和十二月的考試~~

從沒想過的事情!!

我現在確實在做了!!

我不知道哪天會有結果~~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自己先好好努力!!

希望我能夠奮發向上~~

也希望我能夠早日榜上有名!!



面對即將到來的"馬上關懷"~~

還有準備掰掰的"大溫暖"~~

我的工作都還在我能負擔的範圍~~

除了讓我害怕的馬上關懷~~

感謝老天賜給我一個好心的欣怡~~

不僅包容我的急躁壞脾氣~~

也常常做了很多事情!!

好像我都在欺負他~~

我真是個壞同事!!



我的哈尼才剛從大陸回來~~

明明說了暫時不會去!!

等等早上又要出發~~

然後回來了還要去出差~~

出差完了又是去大陸!!

我們的紀念日好像得泡湯了!!

唉唉!!



這是我目前的生活!!

我的人生有很多抉擇~~

不過大家都是這樣!!

只是我有更多的好朋友好家人陪伴我!!

真好!!

希望所有的希望早日實現!!



一個大學朋友要結婚了!!

雖然沒有要好到參加婚禮的等級!!

但是還是祝福他一切幸福~~

我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對了~~

我把我的頭髮剪了!!

還在設計師的建議下燙了!!

這個頭好好整理時感覺還不錯!!

但是不整理的時候會乾的像獅子王!!

哈哈哈!!

我是獅子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