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

哈哈哈!!

我是老人!!昨天...

2008.7.21..

是我那固執的姊妹劉阿柔生日~~

雖然你一向都不愛我~~

可是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昨天...

2008.7.21

是15.17.18屆雨曦學妹辦聯展的日子~~

你們也知道咩~~

我老歸老~~

但也愛湊熱鬧~~

當然有去看囉!!



其實知道辦這個活動的時候~~

他們早就"如火如荼"在準備了??

呵呵!!

是吧??

但是說真的大概15屆以後~~

我大概都不熟了!!



這個活動前~~

聽說了一些事情~~

我覺得呀!!

有些事情很難去區分對錯~~

只能說大家立場不同想法不同~~

然後事先沒有先說清楚造成如今的狀態~~

當然態度也是一個問題~~

不過至少學妹們還是辦完了這個活動~~

我還是要為他們喝采~~



看到很多學妹~~

也許不像以前熱絡~~

畢竟我胖的不像話~~

你們連我都認不得了~~

畢竟我們也好久沒有聯絡了~~

也陌生了起來吧~~

但是看到你們一個個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

還是為你們高興~~



重點呀!!

還有看到一個寶貝一個笨蛋的11屆學妹啦!!



雨曦走到19屆了~~

整個調調都和以前不同了~~

我無法去分辨是好是壞~~

但是希望你們會越來越優秀~~



我想念我的寶貝姊妹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