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鹿港文教會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

電話:(04)778-6699



因為活動的關係來到了鹿港~~

這次住的是立德鹿港會館~~



一到了大廳

感覺很大還挺漂亮的

一進去之後

其實因為房間的問題也沒有好好參觀

印象中就是很大(自己出門沒住大廳那麼大的旅館啦)

以一進大廳來說

左手邊是服務櫃檯

再進去一點是餐廳

右手邊也是餐廳 是用早餐的地方

再進去一點是販賣處 賣些名產之類的東西

更進去一點是去客房的電梯



旅館裡還有健身房 SPA WII 會議室 等等

只能說這個活動的夜晚是個匆忙又糜爛的夜晚

所有的設施我都沒有使用到



接著來介紹房間好了!!









一進房間左手邊是衣櫃 小冰箱 熱水壺等東西

其中一個衣櫃裡有三個枕頭和棉被

其實每間房間裡有個奇妙的櫃子

本來我們大家一直打不開

後來硬是打開後

才發現裡面是單人彈簧床墊兩個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子加床不用錢呀??





進房間右手邊是浴室

我們的浴室裡沒有浴缸

但是整個衛浴算是很乾淨的

感覺也很不錯





其實一進房間沒有馬上注意到左右兩邊~~

因為房間有個落地窗

所以很明亮

而且加上比我們想像中的大

所以很驚喜

房間裡有個落地窗

落地窗外是個小陽台

不過小陽台是鎖起來的

我想大概是怕房客跳樓吧??





這是一個雙人房

有兩張單人房

床很舒服

特別是喝的迷迷茫茫的時候

哈哈





床鋪的對面就是綜合梳妝台

沒有鏡子的梳妝台

已經被我們弄得亂七八糟囉

電視算很小台

因為房間很大咩

而且電視的收訊挺差的咧

不過台子上還有幾本雜誌可以看

算是很貼心





房間裡在床鋪和陽台中間有個小小的和室地板

還有小小的泡茶桌

乍看之下很新奇

但是說真的用不太到

誰會沒事在旅館裡泡茶呀

最後這個小桌子在淑茹的房間裡

變成我們和卓兄拼酒的地方



我覺得房間算很不錯啦

白天的時候採光超好

但是晚上的話內部的燈光算暗

整體也很乾淨

不過我一直在想多的床墊和棉被枕頭

是不是就是指加床不用錢

還是可以偷渡呀??

哈哈



再來就是餐廳的部分囉!!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上用餐的餐廳

其實就是一般般吃合菜的餐廳

立德鹿港會館除了是旅館也有做一些餐廳服務

當天還有人在另外一邊辦喜宴

108桌唷

桌次還有座位圖海報耶(感覺很不錯的IDEA)

當天晚餐的菜我覺得普普

就是一般的合菜

看起來味道會很重的東西

吃起來都很清淡之類的

而且一直心繫鹿港小吃的我

一直不想多吃些什麼

哈哈





接著是早餐的部分

這是生菜沙拉的部分

就是一些很簡單的青菜

然後有一般的沙拉醬 千島醬 和油醋

不過都不是我愛的醬

所以我沒吃





這裡是一些小菜

不是我家小蔡(冷)

就是一些配稀飯可以吃的小菜

沒有入鏡的部分還有現炒的青菜 蛋 熱狗 火腿之類的東西

還算OK





特別的是還有切仔麵

就是有那種自己可以燙麵的地方

自己可以燙麵來吃唷

這讓我想起我大學打工的時候也會燙麵耶

哈哈

還有肉燥和另外的排骨湯之類的可以搭唷

算還不錯啦





這裡是飲料區

另外還有熱豆漿

說到他的飲料

我就覺得有點虛囉

牛奶竟然是用泡的

泡的牛奶

讓我大驚訝

所以從頭到尾除了豆漿其他的飲料我都沒有喝



另外餐廳還有些小包子 土司 小西點

早餐來說算是很多樣

也有些東西是很奇妙

可是我還是覺得SOSO

畢竟我覺得這個旅館很大間咩

吃的東西怎麼都SOSO呀??



立德鹿港文教會館

離鹿港老街其實不遠

走一下路就到了 大概十分鐘吧

旅館也有鹿港的三輪車可以搭

不過要摳摳啦

但是這樣就可以不用走路囉

旅館內還有飲料和泡麵的販賣機

外面走一下就有便利商店

再稍微走遠一點還可以到麥當勞

在這個鹿港小鎮我覺得還算方便啦

要去鹿港玩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