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愛二路45號

02-24258808



 


到這家店的時候
才新開咧
現在大概也開了有一陣子
食記現在po




門口有個餐點的樣品


基隆的店家好像幾乎沒有這的樣品

對於這樣的樣品總是很吸引我

即時我知道這不代表裡頭一定是美食

哈哈


 


菜單是簡單像是廣告宣傳的拉頁單

大概有炸類燒烤類拉麵類的產品

我去的時候菜單上還有鍋物咧

可是我剛剛看網頁上得菜單上沒有

不知道是沒有賣了還是因為現在天氣熱?
消費金額大概160-290間還要一成服務費唷
說到服務費呀

這年頭一堆店都要服務費可是服務也沒多好

老讓我覺得我幹嘛要付服務費

這家店就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和同事點了起司炸豬排定食和腰內肉炸豬排定食

一邊喝著免費提供的熱麥茶等待餐點

 


 

桌上有個小牌子

一面介紹店裡面豬排和高麗菜絲

一面介紹桌上的兩罐醬

 


 





對的
桌上有兩罐醬-酸豆醬和豬排醬
基本上小妞我不喜歡酸豆這種東西
所以我沒有吃

同事有吃是說還滿特別的

我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說覺得不錯吃啦

豬排醬的話我個人覺得就是豬排醬囉

就是有點酸酸的醬






 

我的的起司炸豬排定食
有一碗白飯和味增湯 

一碟醃漬小菜和一個咖啡凍還是茶凍我有點忘了

我想我的豬排應該是一般的大里肌豬排吧

起司不少但是有點水水的

但是還是有起司的香味

讓愛吃起司的我還算喜歡而且肉還算ok

我覺得這道還不錯啦!!


 



同事的腰內肉炸豬排定食

我第一次吃炸豬排和炸腰內肉是在知多家

說真的這裡的腰內肉一點都不嫩含有點硬

而且粉有點厚

雖然價錢比起知多家便宜啦

但是品質也未免差太多吧

這個腰內肉讓我失望呀

 

整體吃下來

小菜超簡單
湯還ok

小點心我沒吃

服務也還好

我個人會比較願意去吃福勝亭

但是另外有同事覺得不錯

吃的東西真的是很主觀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