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叔餅舖
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119號

29362788

每週五休息

第一次吃到這裡的燒餅夾肉是在嘉義
嘉義的新榮路上也有家店叫做馬叔....的
我是去那裡吃東西吃到這個燒餅夾肉的
後來畢業之後有一次回嘉義想要再去吃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一直沒吃到
於是在網路上找找相關訊息時
才知道這家店的本店竟然是在台北啦
於是我跑去吃了



每次去店裡面總是有人在等待
這裡除了賣燒餅夾肉還有酸梅湯
單賣燒餅和牛肉
不過我每次都是直接買燒餅夾肉
我沒有很喜歡酸梅湯
所以從沒買過
不過據說不錯啦



帶回家的餅
已經冷掉了但是還是很好吃唷



餅舖的婆會把餅切一半(但沒有切斷)
夾上一把牛肉
牛肉看起來沒有特別多但是吃起來剛剛好
這個餅裡有家芝麻醬
所以不同於一般燒餅的香
也好吸引我
肉片還算ok不算軟爛但也不是硬硬的
我覺得口感剛好
兩者家在一起
天哪 
半夜寫食記的我都覺得他們家餅的芝麻香肉香在飄了



吃到一半的燒餅
也來個剖面照吧
有沒有很吸引人呢??
呵呵

我很喜歡吃這裡的東西
不過我很瞭解物極必反的原理
就是吃太多喜歡吃的東西反而會膩
所以我久久才去吃一次
也許是這樣我沒有那麼敏感於他價錢得調動
我剛剛去看網頁發現燒餅夾肉現在要45元
天呀
我記得我第一次的時候大該30元左右咧
線在飆到45元啦
真的是物價上漲的年代呀
不過我還是建議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