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大地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Tel: (04) 23761135 

修道院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Tel: (04) 23289410  

旅 人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Tel: (04) 23112001  
鳳 梨  中市中港路二段118號   Tel: (04) 24522001  

宅配專線    Tel: (04) 23597477 Fax: (04) 23597900


我有一群可愛的雨曦13屆小學妹
他們高三那年我第一次看到電視上介紹日出
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我也在那時候買了第一次的日出
在此之後這群小學妹都大學畢業了
而我好像也就沒有再吃日出的蛋糕囉

最近在PTT上看到有人在介紹最近的檳榔心芋乳酪蛋糕
喜歡吃芋頭的我看了很噴火
想到中秋節要回哈尼阿公家
就託了在台中的學長幫我買
中秋前只有檳榔心芋乳酪蛋糕、日出原味乳酪蛋糕和榛果楓糖乳酪蛋糕
於是我買了這三款口味的蛋糕

日出的乳酪蛋糕給我這樣的印象
小小的 
包裝很特別 
價錢有點不親近
口味很香 會懷念

到店裡面購買可以直接宅配
而且買10盒還有優惠
不過因為託學長幫忙買
所以店裡面宅配和所謂的優惠細節我並不清楚



宅配回來的箱子裡還有附上紙袋
就是很可愛的小紙袋囉



     



日出的蛋糕包裝看似沒有很華麗
但是我想這個包裝應該也花不少錢吧
盒子是很一般的瓦楞紙小紙盒
蛋糕被一層可拆做杯墊的瓦楞紙隔著
杯墊下是保冰袋
是個貼心的地方
如果買了沒有馬上要吃什麼的還可以保鮮唷
老媽還特地留下這些保冰袋要重複使用









原味的日出蛋糕
是九月份的值日生

一盒288元(原價320元)
日出蛋糕的口感和乳酪味道
我認為介於一般重乳酪和輕乳酪間
不會因為味道太重顯得膩
也不會因為口味太淡而感受不到乳酪味
強調不加奶油.麵粉和派皮的日出蛋糕
少了一般乳酪蛋糕裡餅乾底
口感清爽多了
但我想乳酪還是乳酪
熱量還是不能不注意呀






榛果楓糖乳酪蛋糕
一盒320元
上面一粒粒的應該是榛果吧
對於榛果我停留在民雄橙堡的榛果奶茶味道
一粒粒的口感說真的並不討我喜愛
而這個蛋糕的楓糖味道並不重
期待滿滿楓糖香的我有點失落
蛋糕多吃個一個或是慢慢的吃
會有淡淡楓糖香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這個蛋糕不討我喜




檳榔心芋乳酪蛋糕
一盒430元 真是不便宜呀 >0<
這是當季新摘的商品
日出的當季新摘商品好像會隨時改變

算是有種變化的期待吧
這個蛋糕拿起來比起另外兩款蛋糕顯得頗有重量
打該的顏色和表皮有點不是那麼美麗
但是好吃就好
我忘記我在哪個網誌裡看到有人有拍到裡頭的芋頭
我拍不出來
而且其實也看不太出來芋頭顆粒
當蛋糕吃下吃的時候
口感很扎實
芋頭的味道並沒有芋泥或是一般芋頭蛋糕來的重
但是是一款越咀嚼越香的蛋糕
有種淡淡的芋頭香和乳酪香
相較於原味乳酪蛋糕口感這款蛋糕比較沒那麼酸
不管芋頭味道或是乳酪味道都走低調路線
卻有種令人欲罷不能的感覺
我喜歡


另外 
多年前我還吃過綠茶山藥乳酪蛋糕
說真的我沒有太大的印象
只記得有很香的綠茶味
山藥粒參雜其中的那個口感很特別
不過要我細細介紹
就真的考驗我的記憶囉!!

日出的乳酪蛋糕
還有個貼心的地方
打開蛋糕後
每個蛋糕都已經切成八等分
每一等分大概4*5*3的大小
可以簡單的拿起來品嚐
店家網頁的客問答上說
在沒有大胃王的一般情形下
這個蛋糕可供4-8個女生品嚐
想想好像差不多
不過畢竟是乳酪類的東西
即使會想要多吃ㄧ口
但是還是有限啦

日出的蛋糕還挺香的
但是也挺貴的
這次買下來還好有我家哈尼"錢"力相挺
哈哈
讓這次的美食少了壓力~~

日出除了乳酪蛋糕外
還有土鳳梨酥 牛軋糖 蛋黃酥
茶品 茶點 等等等東西
可以到這裡看看
據說他們的鳳梨酥不同於一般的鳳梨酥
不是使用冬瓜而是使用鳳梨
我的工作不允許我吃鳳梨呀
哈哈
所以沒法替大家品嚐囉
如果想要知道
大家可以去魔鬼甄的部落格看看唷





 

arrow
arrow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