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我也是個小女生...
我也是個新鮮人...
我也是個笨菜鳥...

雖然我工作的時間不長...
但我想我還算幸運...
遇到好人多於壞人...
真好...
不過這和我的想當年沒關係...

有時候我會想...
想當年...
我怎樣又怎樣...
所以...
我以後一定要怎樣又怎樣...
但是當年的以後...
也就是現在...
我真的怎樣又怎樣嗎??

不管是工作的時候或是還在唸書的時候...
我常常會聽到別人或自己說
"想當年(初)...我怎樣又怎樣...那時候我能...現在怎麼他們不能..."
有時候都不知道是所為的前人(包括我自己)太優秀?
(這樣說真不會害臊呀?)
還是現在的人(包括我自己)太不優秀呢??
這就像是前輩們的人對於我們七年級生的批評~~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就是在自己曾經受苦受難的當年..
會想說以後自己一定不要當個那麼機車的前輩或者是要多幫忙未來的人什麼的..
可是卻在當年以後的現在卻成了冷漠又機車的前輩呢??
其實我很幸運的是...
我倒是沒有遇到這樣的人啦..
當然我也不是這樣的人啦!!
只是有時候會看到或聽到人家這樣說...
我就會有不懂的感覺??

除此之外...
我還記得想當年...
我要畢業前老師都會說做人要積極 做事要努力什麼的...
可是工作之後我會覺得積極努力是笨蛋...
好像就會被丟很多事情...
然後做事不積極不努力一堆錯的人卻反而減少好多事情...
那到底積極努力是怎樣呢??

我的朋友呀~~
不用擔心我呀!!
有你們的我過的很快樂也還算順利~~
那為什麼有這篇文章呢??
因為我是碎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