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是大姊頭的常用ID

親愛的大姊頭~~
你的生日即將到來~~
原諒我老是搞不清楚你到底是25還是26生日~~
那我就趕在這兩天之前給你我的祝福吧!!

算算我們也認識七年有了吧!!
可以是說多麼有緣分~~
不但同班(大二後)還同社團~~
連畢業後還會先後到了同一個單位工作!!
求學期間~~
我想有很多屬於我們的革命情感~~
特別是每個趕研方報告的夜晚~~
呵呵!!

在我心裡~~
你是個優秀又固執的孩子~~
哈哈!!
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咧??

雖然你的求學之路好像不是那麼順利~~
可是你的能力和認真~~
卻是我所讚佩也想要學習的~~
無論是社團或是工作上面~~
你都是那麼的努力上進~~
那麼的認真~~
讓所有的人都為你鼓掌~~

但是你卻又是個壞孩子~~
總是不知道好好照顧自己~~
而且這個不知道好好照顧自己的你又都在外生活~~
老是聽到你那裡生病這裡痛~~
天呀!!
寶貝呀!!
你要好好照顧妳自己的身體呀!!

而你的固執就在你的感情上面~~
其實呀!!
對感情執著認真是好事情啦!!
可是過份執著就會讓自己很痛苦~~
雖然你現在有進步了啦!!
可是想到過去~~
我還是想念念妳!!
你是個很好很優秀的人~~
也許有時候有些感情不是那麼順利~~
但是我相信那個屬於你的人~~
一定在某個地方等待與你的相遇~~
所以不要太固執唷!!

哈哈!!
明明是要祝福你的生日~~
卻像個老媽子碎念~~

親愛的大姊頭~~
謝謝你當我的好朋友~~
老是聽說說很多話!!
也讓我有個人可以碎念~~
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中~~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
也希望所有的平安快樂都可以陪伴著你~~

生日快樂!!

你的好友 小青蛙 2008.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