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這一天...
我的一個好朋友...
他在這個世界上已經生活了N年又1天...(N非未知數 而是秘密)

生日快樂....
生日就是指自己出生的那一日(廢話...)
因為這一天開始...
世界上多了一個你或我...
於是這一天是值得祝福的...

在這一天來到之前...
我們的媽媽為了呵護我們辛苦了兩百多天..
我們的家人為了看到我們期待了兩百多天..
在這充滿期待喜悅與辛苦的兩百多天後...
我們就選擇了一個良辰吉日和大家見面了...

生長在這個時代的我們可以算是幸福的...
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
雖然我們不是大富大貴人家...
但也算從小衣食不缺 快樂幸福呀...
於是生日的時候我要帶乖乖桶去給同學...
生日的時候我想要吃那個櫥窗裡好漂亮的蛋糕...
生日的時候我想要媽媽帶我去吃那個好想吃的大餐..
基本上...
媽媽會唸不停..
但是我的願望都還會實現...

很喜歡被人家祝福的感覺...
也很喜歡祝福人家的感覺...
因為我們在乎彼此也祝福彼此..
所以我們記下這個特別的日子..
給彼此一個深深的祝福...
我想這是生日最快樂也最美滿的幸福吧...

從高中開始...
我就常常策劃著同學 好友的生日...
一直到現在...

雖然偶爾覺得很煩人...
但是我都是用真心去期待去規劃每個人的生日...
希望給這個壽星快樂的生日...

但是什麼時候..
生日變成了一種例行公事?
我不愛這種感覺...

哪怕只是張小小的卡片..
小小的蛋糕...
我還是想保有我祝福的初衷...
為我的好朋友們計畫著我給他們的祝福與快樂...
一起慶祝彼此的生日..
因為有了生日才有機會遇到彼此..
然後一起品嘗一起擁有的酸甜苦辣呀...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