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個愛抱怨的傢伙~~~
細細想來~~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我想我還算是個開朗的人~~
當然我也有鮮為人知的哀愁和自卑~~
哈哈!!

我的生活很幸福~~
來自很多地方 情人 家人 同事 還有朋友~~~
感覺很幸福!!

想想...
自己的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
有那種每天聽我說愛你到可以對付我的好朋友(萍和欣怡)~~
有那種每天給我找碴的好朋友(就是飄) ~ ~
有那種即使沒有常常聯繫卻總能容易找回快樂感覺的朋友~~
有那種在某個角落關心著我的朋友~~
有那種給我很多意見和鼓勵的朋友~~
有那種可以給我欺負的朋友(林書圓) ~~
有那種可以給我騙又會成功的朋友(培培) ~~
有那種可以讓我很驕傲的朋友(我家學妹們都是美的讓我驕傲) ~~
有那種其實看起來還好但是我真的很感謝的朋友~~
有那種有這種有很多種朋友~~

雖然有時候我很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但偶爾我又是個怕寂寞的傢伙~~
是個容易徬徨的傢伙~~
但是總是有個人可以陪伴我~~
聽我說話 聽我發瘋 給我意見 給我鼓勵 然後還有對付我的~~
除了家人和情人~~
這個人就是我的朋友~~

想想~~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