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是我的笨蛋朋友的生日4碼
如果你的生日輸入失敗
恭喜你你不是我的笨蛋朋友
如果成功了 對 不要懷疑 我就是說你

聖穎..最近好嗎?
感覺很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之前知道你在準備考試 想著你應該很多事要忙
雖然自己從去年開始就有感覺到和妳之間有那麼一點奇怪
可是也就一直安慰自己
感覺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想因此困擾你 也困擾自己
求學過程一直以來
你和大媽跟佳慧就是我唯一的好朋友
雖然現在已經出社會了 也交了一些朋友
可是總是比不上和你們之間的感情
但自從上次見過面之後
和妳之間的互動就變少了
雖然時常在網路上碰到
可是感覺和你的距離變遠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
惹你生氣了
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問你
對不起
我不知道說這些 是否會給你帶來困惱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以前會常常接到你的關心跟問候
也會常常跟你依起相約去吃飯
我真的想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你可以跟我說嗎

给我的笨蛋朋友~~
對!!就是你~~曾小姐~~
你是笨蛋嗎??
我有什麼好生氣的呀??
白痴唷!!
對啦~~
我現在比較少約你們吃飯~~
那是因為約吃飯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既要橋時間也要橋地點~
所以囉!!
你真的想很多!!
而且~~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你可以自己MSN上叫我~~
打電話給我啥的呀!!
沒錯啦~~這次簡訊我沒回你~~
八成是讓你更難過的地方~~
你一定覺得聖穎以前怎樣都會給我電話簡訊啥鬼的~~
老娘我1月1日開始成為無業遊民~~
在當無業遊民前幾天我天天加班啦!!
所以整天只想放空!!
你真的很愛亂想呀~~
笨蛋*N次方~~

我最近工作停了~~
計畫期程到了 所以不再聘用~~
本來長官有要留我下來~~
可是我因為今年考取社工師~~
這個有讓我被鼓勵到的感覺~~
所以就離開工作要好好拼一下!!
不過這樣就沒收入了~~
所以可能也暫時沒辦法和你出來吃飯什麼的!!
因為沒有收入了!!

我還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知道我自己必須很用功很用功~~
心無旁鶩的唸書~~
讓自己早日上榜~~
我不知道用功可不可以考上~~
但是不用功是一定考不上~~
難得我家人我男友都吃支持我~~
我是該好好拼一下!!

你呢??
最近好嗎??

希望你不錯~~
有事情可以打電話傳簡訊或是寫EMAIL給我啦!!
不要自己像個傻蛋一樣胡思亂想!!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