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社團...
我人生的第三個社團...
充滿吃喝玩樂的社團...
雖然我不是每次都有跟上...

前兩天要找張照片給阿萍看
就回過頭去看了很多照片
讓我想起社團裡的點滴
那個拿過社團評鑑優等的社團
雖然大家還是繼續連絡著
但是這個南華大學的社團裡已經沒有這個社團了

說到手語社最不能忘記的就是兩位指導老師


已經是三個女兒一個兒子爸媽的婉菁姊姊+天保姊夫
婉菁姊姊是社團的手語指導老師 每次社課都從台南來嘉義深山裡
剛認識姊姊的時候他還大腹便便 懷著大姊姊咧
回頭看他們已經四個孩子的爸媽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姊姊很任性 可是這卻是他最真的部份
而且他真的對我很好
上次去看他們一家人的時候 我還長卷髮咧
現在已經是短髮俏麗妞囉
弟弟應該有一兩歲囉
希望他們一家人幸福


這是社團的校內指導老師尤老師一家人
聽說越來越漂亮的梅君 還有越來越高的易君
當然還有習慣叫翟主任的翟老師
尤老師很溫柔 連督促我要管理身材的方法都很溫柔
不過總是很熱情的支持我們及我們的活動
我還記得以前社團的男生都要陪著易君玩咧
現在這兩個孩子都大囉 真可怕 哈哈
翟老師和尤老師是一對讓人覺得淡淡也很踏實幸福的夫妻
我又要祝福他們一家人幸福快樂囉
呵呵!!真老套

累了...
我不想寫了!!
改天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