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清華饅頭
地址:基隆市義二路171號
電話:02-2425-8811

好久以前就聽過人家說過這家店
而且每次從義二路騎車的時候都會看到這家店
但是一直沒有去買
後來因為在電視上看到 就跑去買了
這次我買了三種口味

左邊的是桂圓養生饅頭
中間是地瓜芋頭饅頭
右邊的是芝麻起司饅頭

首先介紹的是芝麻起司饅頭
他的起司就是一般起司片的起司
我本來以為是像PIZZA的牽絲起司
其實我很喜歡吃芝麻
但是我都是吃芝麻包
這個芝麻饅頭是將芝麻揉到饅頭裡
有香香的芝麻香
和起司搭配起來竟意外的合
這是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

 

這個是桂圓養生饅頭
是用全麥饅頭包著桂圓和雜糧
我沒記錯的話清華那裡的產品都是饅頭類再去變化的
這個饅頭裡的雜糧和桂圓都還算不少
吃起來有全麥饅頭的香 桂圓的甜 還有雜糧的扎實
但是真不是我要說
吃起來很累....

 

最後介紹的是地瓜芋頭饅頭
這是款芋頭饅頭去包地瓜的產品
地瓜算很粗唷
大概有麥當勞薯條的1.5倍粗唷
感覺還不錯耶
但是我覺得整個吃下來芋頭的香反而被蓋過去了
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可能單吃芋頭饅頭會比較好

整體來說這裡的饅頭很有嚼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所說用老麵的原因
真的很香也很有嚼勁
饅頭就應該這樣 對嗎??
可是說真的我咬的很累耶
所以我才說那個第一個介紹的芝麻起司饅頭是我最喜歡的
咬勁剛剛好 不會太累
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特別是喜歡吃饅頭的人唷 ^^

arrow
arrow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