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電話:03-6577222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段98號

魔鬼甄的分享

這是個意外的美食
老弟帶回來的
一直以為這是芎林新美珍蛋糕
一直到剛剛要開始寫分享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是關係企業春上布丁蛋糕
不是芎林新美珍蛋糕
真天兵

























這次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
從盒子的上面看來沒什麼不同
那要怎麼分辨咧
當然就是看盒子的側邊
那就會很清楚囉
 


一打開蛋糕還有溼氣
很有新鮮剛出爐的感覺
而且一打開就有蛋糕香
忍住迫不及待的心
還是繼續拍照


這個蛋糕大概有四公分高
這樣拍照
有種自己高級了的感覺
哈哈
感覺而已啦

蛋糕切小塊後的剖面圖
看得出來蛋糕組織還算細密
說真的兩個蛋糕都有很香很香的蛋糕香
但是巧克力的味道並不是那麼明顯
吃了之後的巧克力蛋糕
我只能說他的巧克力味道是走低調路線
個人覺得不太明顯的巧克力味道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神旺的戚風巧克力蛋糕
至於原味
我覺得很簡單的蛋糕香
我喜歡這樣的簡單蛋糕
但是吃完之後很空虛耶
我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去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買蛋糕
那種海綿蛋糕用鐵盒裝的
說真的我不覺得這個蛋糕和那種蛋糕有什麼差別耶
戚風蛋糕和海綿蛋糕是一樣嗎??
吃完這個蛋糕後
我覺得這個蛋糕很有簡單香
但是 嗯...吃過就好
如果有機會去新竹我會去買
但是我應該不會特別去訂來吃吧
這是個人想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