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銅鑼燒
地址:饒河街內 大概饒河街184號前面
電話:無

這家攤子在饒河街夜市裡
大概在饒河街184號那裡
這家攤子的老闆和老闆娘都是聾朋友
本來之前在前面一點(往胡椒餅方向)擺攤子
我從那時候吃到現在
前面一點的攤子現在還在 叫做一品香銅鑼燒
之前一度還有貼出饒河街僅此一家銅鑼燒的單子(今天沒看到了)
而且老闆和老闆娘也是聾朋友
外觀上面 種類上都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實際上有沒有差別 我就沒辦法比較囉

老闆和老闆娘分工合作
老闆會負責煎餅皮
煎餅皮的台子很燙唷 不要碰到唷
老闆娘會負責招呼客人 準備東西給客人唷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聾朋友
不會手語沒關係
就比出你要的口味 老闆娘就知道囉


這裡的銅鑼燒口味很多
總共有15種口味
紅豆 奶油 芋頭 花生 椰香奶酥 草莓 藍莓 蜂蜜
牛奶 巧克力 黑芝麻 抹茶 起司 咖啡 地瓜 還有純餅
每個都是20元 3個50元 7個100元 (純餅3片算1個)
這裡的東西都是現做的
一些比較熱門的口味老闆娘會先弄好放在攤子格子裡
如果要的口味沒有就會馬上弄了
這裡的東西是蛋奶素 不冷藏也可以放大概2-3天

其實我還滿常買這家的
只要去饒河街我一定會去光顧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紅豆 地瓜 芝麻之類的口味
這次我買了紅豆和地瓜
這是紅豆的唷
這是地瓜口味的

紅豆泥不全然都是泥狀的
還吃的出顆粒 還滿香的
餅皮的蜂蜜香搭配紅豆香真剛好
至於地瓜口味的 也不錯
不過蜂蜜香味有點蓋過地瓜的味道
有點可惜 呵呵
我還吃過起司口味 鹹甜鹹甜的還不錯
還有芝麻 芋頭 抹茶 奶油
但是比較常吃的都是紅豆和地瓜
加上這是這兩個剛好也是今天買的
所以只有分享這兩個囉
其他口味大家可以直接去試試看唷

這個銅鑼燒會用透明袋子裝著
袋子後面有口味表 會勾選口味
可以直接選擇
不要像我第一次買這個時一樣傻傻的
還一個一個打開來看是什麼口味咧
不過因為是幾乎算是現煎現包餡料然後放入袋子
所以老闆娘都不會封口 不然怕濕氣爛掉

雖然他比小七的銅鑼燒小一點
可是現做又多種口味 真的還滿不錯的
大家如果有去饒河街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