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換工作的阿飄 是工作最穩定的一個
一直工作到忘記照顧自己的大姊頭 要準備離開台北
一直以為要申請失業給付休大假的我 新生活走到第二週

我的新生活走到第二週
這週組長來了
有個頭頭的生活
有種明亮起來的感覺
但是這種感覺卻是短暫的
不是長官不好
這是個感覺很厲害很優秀的長官
講話有點溫柔 親切
我想我們大家會相處的不錯
只是....
大家唸的英文我常常聽不懂意思
但是就是默默記下發音 回頭查詢
我想我的英文單字會有增加的吧
只是...
開不完的討論會中我常常抓不到重點
不是不知道大家說什麼
可是最後的結論和重點我還是搞不懂
我想我就是只能努力的跟上

我還是搞不清楚我們的定位
但是我們確實開始接案子了
不管是市長信箱或是高危險個案
我們申請系統的權限開了
我們的sop流程定出來了
我們的....要出來了

我走了一個很跳tone的生活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
我就一直在跳
換個角度想...
撐過了 我會有所成長的
對吧!!

優秀的長官和同事
我想我會成長的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