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面對→解決→成長
↑                              ↓
└ ------------------------┘
一個新的工作內容
沒有所謂的好不好
只能說要做一個工作前要先衡量自己
我的新工作沒有所謂的好不好
但是這對我來說確實是的新領域
有太多的東西要學習
有太多的進度要跟上
這時
我才發現我的學習能力和進度
與自己原先所想像的是有段差距的
無謂的好壞
但是就是努力
於是我的工作生活就不斷的在循環
打擊→面對→解決→成長→打擊→面對→解決→成長
打擊→面對→解決→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