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純粹的碎念文
我需要碎念
近來我家附近在修路
其實我搞不清楚到底在修什麼路
一說是要換瓦斯管線
一說是要弄什麼阿哩佈達管線
一說是要把我們這裡的菜市場弄成形象商圈
不管要弄什麼
工程就這樣開始了
因為我們這裡白天是菜市場
本來說要先遷到別的地方 等施工完成再搬回來
不過我想攤販們有壓力吧
所以變成每天下午以後施工到晚上不知道幾點
說真的每天這樣吵有點煩
但想想誰想半夜工作呀
想想這些工人也是很辛苦的在賺血汗錢
想想老爸也是辛苦的工人
我就會覺得其實他們也很辛苦
至少我十點多的時候還是這樣想
不過這樣的體諒在剛剛瓦解了
因為瓦斯停氣
去 老娘要洗澡
前幾天才因此停水
今天又瓦斯停氣 今天啥鬼冷天氣
所以我只好不洗澡了
去 去 去 我的體諒瓦解了
我要洗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