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會議議程該寫什麼好
那來POPO文章好了

中心正式開幕囉
還沒開幕前就先收到民眾的抗議
近日正式的陳情來囉
雖然感覺很討厭
但是有時候換個角度想
就只能說要互相多體諒吧
但不管怎樣 我還是得把我的陳情寫完

本來打算每天搭八點的車
最近因為忙碌 也改撘七點半的車了
每天都有睡不飽的感覺
可是晚上回家就是愛摸摸摸
摸什麼 也沒看到啥電視 也沒在網路上晃什麼
更沒唸啥書(我的書都說不認識我囉)
就這樣混到半夜才去睡
活該睡不飽

每天生活在矛盾中
很喜歡成長的感覺
但是遇到新問題就會很冏
最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麻煩股裡的同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獨立點不要麻煩人家
更重要的是希望早日有自己能掌控事情的感覺
最最重要的是可以不要再跑文了
明天我又要去跑文了 跑文是我的夢靨呀
不過還是要說感謝同事們給我的支持囉

今天猛然發現身上背了很多事情
這個工作讓我闖很多東西
第一份工作和第二份工作體制不一樣
以前第一份工作的時候 除了我的撥款業務 其他公文很少出科
現在竟然要簽到跨各單位的咧
還有一堆零零總總的事情
讓我發現我前幾天太悠哉囉

我很期待自己可以有完全上手的一天
遇到個案不要再緊張害怕
遇到事情可以不用擔心
遇到問題可以順利解決
遇到公文可以不用仰賴哈尼
遇到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自己處理
我知道急不得
但是我還是期待囉!!

加油!!

最後要說的是 生命可貴
雖然我認為每個人有選擇的權利
但是我想 嗯...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