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小姐和S先生的婚禮結束了
這是我熱衷參與的第二場婚禮
而且莫名的忙碌
連照片都沒幾張...
排演時S先生的歌聲...
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讓Y小姐的伴娘姊妹都感動了..
想著平常隨性的S先生
和浪漫深情實在很難畫上等號耶
直到...
婚禮結束後的清唱
雖然還是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看著身旁Y小姐辦公室的好姊妹一副眼框泛淚的樣子
我也深深的感受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當禮金小姐真不是輕鬆的差事(不過比起總招待 我是小咖啦)
特別是當人家拿了一張滿滿的代包禮金的單子要你寫謝卡的時候
我想我家阿廖廖大概心裡在想怎麼沒有新人的章
阿廖廖寶貝寫起著新人名字我想寫到晚上睡覺都會想寫出他們的名字囉
哈哈哈!!

不知不覺我到了身邊很多朋友結婚的年齡
其實也還好
應該說我到了被很多朋友催婚的年齡
幹嘛大家一天到晚問我啥時結婚
真煩 確定了我就會說咩(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宴客咧)

但是祝福S先生和Y小姐快樂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