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禮金小姐這個身分說掰掰後!!
最近的新身分是個櫃檯小姐...

什麼叫做櫃檯小姐咧??
有幸於去年拿到一張證照後...
加上新法即將推動 考試形式改變...
近日我極力鼓勵身邊同事同學去考試...
於是我成為了櫃檯小姐...

把我蒐集到的訊息提醒大家...
把我知道的資料分享給大家...
把我能幫忙回答的告訴大家...
我有種自己好像補習班櫃檯小姐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我也還在忙考試~~
忙考試??
忙嗎??
哈哈哈!!
我很混咧!!
怎麼辦才好咧?
好想趕快考上唷!!
老天爺呀!!
給我自制力吧!!
給我努力吧!!
我想快快考上呀!

同學同事們!!
也要乖乖唸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