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上 總有人敲我
問我最近是不是不好
是的...最近好像不太好
最近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讓我很心煩
我討厭打電話
我討厭溝通
我討厭那麼多的程序
我討厭自己老是被長官退文
我討厭自己老是得被時間追著跑
我討厭自己不努力 愛偷懶
我討厭很多的討厭 甚至是討厭自己
偶爾都覺得自己快變成中心案主的感覺

其實現在可以寫這樣的東西
我是好多了
但是我還是討厭打電話
我還是討厭聯繫溝通
我還是討厭那麼多的程序
我還是討厭被退文被時間追著跑
但是我不討厭自己 我雖然肥 但還是很可愛的

不過很抱歉的是讓同事們感受到我不好情緒
不知道是不是影響了同事 真不好意思

希望和失望 黑暗和光明 鼓勵和責罵 就這樣矛盾的存在著
我需要些許的時間 讓自己恢復正常
不行的話 大不了換工作囉
真是傻傻的

謝謝大家!!
我很好...
我只是需要調適...
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